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2009年12月11日,我们的大日子!!!!!!


我们结婚5周年了咯!借此机会谢谢大卫爱我如昔~~谢谢你的一切一切~~~

8 条评论:

小薰妈 说...

第一次来~恭喜你们结婚五周年咯!!

妮可斯 说...

chloe's mum,恭喜!恭喜!
恭喜5周年纪念快乐哦!

ChLoE's MuM 说...

小薰妈,谢谢你祝福哟!我也希望你我彼此的婚姻有更多的5年~~

妮妮,我也预祝你一星期多后的婚姻生活幸福美满。大家一起共勉经营婚姻事业咯:)

ching 说...

恭喜恭喜~祝福你未来的每个5年都幸福如昔。

ChLoE's MuM 说...

ching,谢谢你的祝语~我也常到你家潜水的哦!我已把你连到我家咯~~:)

cutemum 说...

看到你如此幸福。。。真替你开心。
我好象没有拿到+看过你的结婚照。

天使熊猫 说...

遲來祝福啊~那天見面不知叻,所以沒祝賀你們^^

猶如我跟大衛說,這5年來,我們當初朵朵花已變豐腴了~~~呵呵,這是幸福的一種^^

Imo Teo 说...

恭喜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