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拉丝~~拉丝~~Hurrah

看见思念家的蛋糕很想吃,但又提不起劲烘蛋糕 :( (其实是懒惰洗)~~但又好像没什么消遣wo ~~就来揉揉面包咯(面包机代揉~~不用洗太多~~呵呵!!我这个女人真的是懒到极点了。)~~~虽然没有见的人的外表,但也称得上我的得意佳作哦!(照片灯光不佳的原因是我大多在晚上完成加上用手机拍摄,大家见谅咯)

芝士口味的香肠面包,一家老少都好爱呢?


面包放了两天,还很软哦!


月亮家看到Butter Bun,勾起我的童年咯~~最喜欢的面包口味之一。

有拉丝哦!!!好兴奋好过瘾呢 :)

5 条评论:

月亮 说...

butter bun是我最爱的面包之一^^

ChLoE's MuM 说...

月亮,我也是超爱这款面包的哦!!但觉得我做的不比外头买来吃的美味,所以很少动手~~后来我发现是面粉做的怪~~换了面粉后,再加上在你家看到了就心动自家制作咯~~谢谢你月亮,爱死你啦:p

ChLoE's MuM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天使熊猫 说...

呵呵,多些日子找你,你要請我們吃哦~~太多美食了~~

ChLoE's MuM 说...

女人,
请你吃是一定的啦!你回娘家是在通知我咯!累累都做给你们吃~~~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