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对不起,我要放弃了 !

我要放弃了,一段没有很深厚的友谊基础。
我们没有经历。。没有回忆。。更别说是感情。。。

你对我投诉太多了。。说良心话。。我真的没有关心你吗?那你呢?

所以最后我唯有说。。。。对不起,是我不够好。。没有做你朋友的福分 !

4 条评论:

cutemum 说...

你在生谁的气?
那天我没时间见你。。。你生气啦?
呜呜。。。不要啦。。。
我不算对号入座喔?嘻。

ChLoE's MuM 说...

那你就别想太多咯。。好好安胎!

Wan Wai Fun 说...

到底发生什么事哦???

ChLoE's MuM 说...

WWF,
其实什么都没发生,只是发布帖子timing的问题。有人对号入座了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