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靠Feeling完成的Popiah皮



上星期向老前辈学的,看是简简单单的Popiah皮却让我受尽煎熬了啦~~~~~烫伤我的玉手了咯。。呜呜。。。

不是很满意的成品,还有粉味,可能是皮厚的问题吧!我会再接再厉的,我的金兰姐妹们,如有机会在聚让你们尝尝咯~现在先精神上品尝:)

就是为了学做Popiah皮而买的工具。


为什么标题会提到Feeling呢?一切皆因你调面糊是要靠你和他的感觉咯~~太湿不能,面糊太稠也不能哦!我还在摸索的阶段呢!材料先和大家分享:普通面粉+适量盐+水即可。大家不要问我份量哦~~~老一辈教学全都是Agar-agar的。

3 条评论:

CurryFishHead 说...

宅妈,你很厉害哦!自己做popiah皮哦!
我都是买现成的..=.="
那铁盘我家也是有..咔咔!不过不是用来做popiah皮的..现在它的身份是摆设品

ChLoE's MuM 说...

思念,那你得空就拿来玩玩吧!别让“人家”无用武之地嘛~~其实做popiah皮会上瘾的哦:)大家到是再来研究研究。

Tracey Lim 说...

请问你是去哪里买做popiah 皮的工具?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