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人的忠心好友

今年的2月某日,门前来了只徘徊的土狗,刚好那天刮风下大雨它都忠心耿耿守在门口。小抒恩突然问我:“Mummy Y the Dog dog no where to stay har?我就好自然的回答是咯~~~ 那你要收留他吗?小抒恩说“Mummy can or not ar?就是酱我就多了份差事,而抒恩也多了个伴。




4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誰幫狗狗沖涼????老人家說自來狗很好,算跟你們有緣份哦~~

ChLoE's MuM 说...

家务事嘛,当然是我这没有在家计做出贡献的人做咯。

月亮 说...

看到这篇好感动哦
你和女儿都很有爱心

现在我每天都有机会接触那些被人类遗弃的狗
很多时候,错的不是狗,是人
却这样害了一条无辜的生命

ChLoE's MuM 说...

月亮,
這隻土狗抒恩取名"巧克力",我們也視她為家庭的成員之一了。我個人認為啦現在那麼多狗被遗弃的主要原因多數是現代人較看重利害關係的原由吧~你對我沒利用價值或當初收養或買的紀念不在了~~就不要它!!我永遠都認為將心比心是重要的,因為她也是對你付出她的忠心啊。